紫妃鱼

子非鱼,安知绿之乐

乡村诸神黄昏


劳菲:奥丁,你出门来
奥丁:你喊我作甚
劳菲:你家的金毛啃了我地里的青玉米
奥丁:呵,你怎这样平白污人清白
劳菲:踩了我的苗不说,还叼走了一颗
奥丁:我这狗子好好栓在家里的,怎吃你玉米
劳菲:谁知他什么时候挣了绳溜出来的
奥丁:这不好好的在家里的吗
劳菲:嚯,你看这嘴边还有玉米碴子,还想抵赖
奥丁:嗨呀,大锤你给我张嘴,张嘴,你要气死我罢
劳菲:狗赃俱获,我要打死这个狗
奥丁:算了算了,吃都吃了,打了也没用
劳菲:呵,我白白养这么大的青玉米啊
奥丁:乡里乡亲的,放他这一遭罢
劳菲:可不能这样就赖了,得赔我
奥丁:不要蹬鼻子上脸,你自个儿从狗嘴里掏去罢

芙丽嘉:这狗叼了个玉米棒子回来,又不啃,咋整
奥丁:也吃不得了,种起来算了
芙丽嘉:让你栓好的吧,下回又溜出去捅什么篓子
奥丁:胡说,整天解栓绳儿的是你罢
芙丽嘉:这不看成日拴着看着可怜嘛
奥丁:嗨呀,没法儿说你,我去松个土栽玉米苞子了

评论(2)

热度(124)